在家赚钱的10种方法

你想知道怎么在家赚钱吗?你是全职太太吗?你是否考虑过辞职创业?又或者你只是想在晚上和周末赚点外快?你即将退休还是已经退休了?

即使你没有独特的技能,也能实现在家赚钱。

如何在家赚钱

1、教学

无论是家教、瑜伽、钢琴、绘画还是木工,外出授课是获得稳定收入的万全之策。

每堂课收费从几美元到数百美元,你可以通过教学赚一大笔钱。许多成功的私人教师在第一年只有一两个学生,到了第二年或第三年就超过了30人。

只要你教的东西有足够的吸引力,比如吉他,它很容易迅速扩大规模,并且不需要过多的营销。

Lessons.com是一个很好的起点。他们有3万多名在职教师,总收入超过9000万美元。

2、自由职业

写作、平面设计、数据分析、网络开发、数据输入,这些只是在家做自由职业者赚钱的其中几种方法。

在快节奏的世界里,朝九晚五的工作并不适合所有人。如果你想设定自己的时间表,你有无数种选择。根据Freelancer Union的数据,目前有超过5700万美国人从事自由职业。

如果你想当一个自由职业者,Fiverr和UpWork是两个很好的选择。

3、联盟营销

你是否想过,“如果我有一个像样的产品,我就可以在网上赚钱!”

幸运的是,联盟营销让曾经不可能的事情变成了可能。这是一种非常有效的在家赚钱的方式。

通过Amazon Associates或Ebay Partners这样的程序,你现在可以出售其他人的产品并获得销售额的一定比例。使用像Wix或SquareSpace这样的网站,你甚至不需要有网页设计技能就可以开始。你可以在一两天内建立并运行一个网站,一个月的收入从几美元到3000美元不等。

4、转卖二手商品

转手二手物品牟利…每个人身边都有一个做二手产品买卖的人。

疯狂大甩卖,开设跳蚤市场,或者只是翻遍阁楼,然后拿着一堆可转手的宝贝出来。这一切都归结于对市场价值的理解。你可以花几美元买东西,然后以两倍或三倍的价格卖掉。定期这样做,你的银行账户可能会收获不小。家具、古董、电子产品、衣服和自行车都是很好的转卖物品。

转卖的关键是统一性。建立一个收集分销渠道上的产品系统,并为每周的销售设定基准。Craigslist和OfferUp是让你入门的好地方。

5、艺术、工艺和版画

你最近看HGTV了吗?每家每户的架子上都有小摆设,墙上有DIY的印刷品,桌子上也有手工制作的装饰品。

雕刻家,平面设计师,刀片铁匠,服装和配件制造商,木匠等等,他们正在为自己

创造一个有利可图的市场,并利用这一持续的趋势。

Zazzle是这个行业的领导者,起步于2005年。同年,Etsy推出了自己的平台,目前该平台的年销售额已超过39亿美元。如果你有艺术能力,可以考虑在这些网站上出售你的产品。

6、家庭日托

如果你有孩子,你可能时常对商品的高价感到震惊。

就像你看到一直想要的汽车价格,或是能容纳更多家庭成员的房子价格。但没有什么比日托的价格更让人震惊了。每个孩子每个月的收入可能是500美元,1000美元,有时甚至超过2000美元!

如果你不能承受高价,那就加入他们。日益上涨的育儿费用迫使许多父母呆在家里陪孩子。如果你是这样的父母,当你照看自己的孩子时,你可以考虑照看邻居的孩子。

7、在线调查

说实话,我们大多数人都不喜欢在购物或与客户服务代表交流后填写那些烦人的在线调查。但是如果你可以拿到报酬呢?

嗯,你可以。

事实上,有几十个网站会付钱给你,让你在舒适的家中进行调查。

SwagBucks, My Points or Survey Junkie是不错的选择。

8、电子产品

创造一个数字产品似乎是一项艰巨的任务,但是让我们来分解它的真正含义。照片、电子书、操作指南、视频游戏、字体和移动应用程序都是非常有利可图的电子产品。

当然,不是每个人都能开发一个视频游戏,但由于可供选择的种类繁多,即使是最不懂技术的人也可以创建一个可下载的PDF文件或在线课程,并在各种网站上出售以获取利润。

如果你对开发在线课程感兴趣,teatable是一个很好的起点。

对于那些想卖电子书的人来说,亚马逊是极好的选择。

9、租赁

无论是自行车、汽车、割草机、衣服,还是你的房子,租赁越来越流行。原因是,许多消费者不愿承诺拥有需要维护、存储、可能还要缴税和购买大件商品的保险费用的物品。

10、以物易物

以物易物听起来并不赚钱,但它是一种节省开支的好方法。例如,如果你有一个别人非常需要的技能,你可以交换其他技能,实现双赢。

我在20多年前开始建立网站,发现以物易物在很多关于房屋的问题上是一个很好的方法,同时也能帮助当地的企业。我的朋友迈克尔是个园林设计师。他修剪我的草坪,我建立并维护他的网站。我也和水管工,钢琴老师,甚至医疗服务提供者有过类似的交易。

如你所见,物物交换是一种既省钱又能花更多时间做自己喜欢事情的好方法。

在家赚钱的最好方法是什么?

读了文章以后,希望你已经知道如何在家赚钱。在家赚钱有很多神奇的方法。最重要的是选择一件事并坚持下去。

我最喜欢的一句话是“注重过程,而不是奖励”

随着时间的推移,你会在这个过程中变得越来越好,甚至可能超过你自己的期望。

美股开户,登入查看优惠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tiger trade » 在家赚钱的10种方法

相关推荐

    暂无内容!

Tiger Brokers

One Account For Global Markets

SIGN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