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洋服务首次递表,喜茶加快上市步伐

昨日,港交所受理了1家企业的招股申请,为远洋集团旗下物业平台远洋服务控股有限公司

伴随饮品巨头农夫山泉成功上市,国内头部奶茶品牌也加快了赴港IPO步伐。据市场消息称,喜茶奈雪的茶有望于明年挂牌,拟募资规模约4至5亿美元。

喜茶于2012年创立,第一家店铺位于广东省江门市,随后几年开始在广东省内扩张。2016年7月首次出省,进军广西南宁,并迅速在全国多点开花,目前全球门店超500家。近期传公司将完成新一轮融资,由高瓴资本及蔻图资本联合领投,估值有望达到160亿元人民币。

相比之下,同样从广东走出来的奈雪的茶起家稍晚,其创立于2015年,总部位于广东省深圳市,2017年12月开始走出广东地区,向全国范围扩张,并开启“全国城市拓展计划”,门店数量约350家。公司经过四轮融资,主要投资方是天图资本,累计投资超6亿元人民币,最新一轮融资在2018年3月,估值为60亿元人民币,由深创投领投。

港股打新

今天福禄控股继续招股,农夫山泉挂牌上市。

福禄控股计划发售1亿股,本周一起招股至本周五中午截止,招股代码02101,每股招股价位于6.9至8.9港元,每手500股,入场费为4494.84港元,预计2020年9月18日于主板上市,招银国际独家保荐。

明天百胜中国公布招股结果。

美股打新

暂无新股发行安排。

明天空白支票股Industrial Tech Acquisition上市交易。

打新策略

福禄控股截至发稿,综合17家券商最新数据统计,融资认购额达255.86亿港元,超购287.45倍,预计最终超购有望超过500倍,中签率10%左右。明天百胜中国资金解冻,等待认购乐享互动,中签机会可能更高。

农夫山泉挂牌表现一如预期高开低走,从昨天暗盘涨幅超一倍到今天收盘缩窄至5成左右,利润眼看着不见了一半。这几天外围市况不稳,加上公司短期估值确实有点过高,所以还是早走为妙。

美股开户,登入查看优惠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tiger trade » 远洋服务首次递表,喜茶加快上市步伐

相关推荐

    暂无内容!

Tiger Brokers

One Account For Global Markets

SIGN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