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华银行(U11.SI):新加坡最老的银行之一

新加坡的大华银行(U11.SI) 是新加坡最老的银行之一。银行是1935年在新加坡建立的,创始人是一位中国人名叫黃慶昌,当时黃先生与其他的创始人在一起筹资一百万美金,用它建立大华。原来他们的业务目标是服务新加坡的华人,但银行收购很多小银行以及对东南亚跨国业务投资很多资源,导致现在大华是全新加坡的市值最大公司之一(目前它的市值为330亿新元)大华也是新加坡知名股市指数,海峡指数(STRAITS TIMES INDEX “STI” 指数)的成分股

目前公司的分行网络真的很广阔,公司在大陆,香港,台湾,越南,菲律宾,澳洲,缅甸,泰国,马来西亚,日本,韩国,印度尼西亚,新加坡,加拿大,法国和美国都有分行在公司的500分行中,绝大多数属于东南亚。

大华在泰国,印度尼西亚和新加坡挺活的。公司的总办位于新加坡。以下表格显示公司在中国和各个东南亚市场有多少分行。

大华的业务不但包括很分散业务模块而且它的收入来自许多国际市场。新加坡是亚洲之瑞士和全世界蛮重要的金融中心,在长期肯定会OK了。因为大华的50%的营业利润来自东南亚和中国市场,银行在长期要享受这些新兴市场发展之利益。

美股开户,登入查看优惠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tiger trade » 大华银行(U11.SI):新加坡最老的银行之一

相关推荐

    暂无内容!

Tiger Brokers

One Account For Global Markets

SIGN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