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峰铝业明天申购,中谷优彩延后发行

昨日,证监会发审委按法定程序审核通过了3家企业的可转债发行申请,分别为上海荣泰健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威派格智慧水务股份有限公司中国南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另有两家企业递交招股书,分别为博纳影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神通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科创板和创业板各有1家企业递表,分别为博众精工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浙江争光实业股份有限公司

原定于明天开放申购的中谷物流优彩资源最终发行价已经确定,发行市盈率高于行业平均水平。根据相关规定,发行人和保荐人要求在开放申购前三周内在各大媒体连续发布风险提示公告,故发行时间推迟至9月16日。

股票打新

今天瑞鹄模具、天禾股份、万胜智能、固德威开放申购,大叶股份、迦南智能、盛德鑫泰、山东玻纤、莱伯泰科公布中签结果并缴款,派克新材、天普股份首发上市。

明天华峰铝业、海目星开放申购,奥来德公布中签结果并缴款,键凯科技首发上市。

华峰铝业拟发行2.5亿股,本周三开放申购,本周五公布中签结果,申购代码780702,申购价格3.69元,申购上限7.4万股,兴业证券独家保荐。

海目星拟发行5000万股,本周三开放申购,本周五公布中签结果,申购代码787559,申购价格14.56元,申购上限1.4万股,中信证券独家保荐。

奥来德网上发行有效申购户数为493.12万户,有效申购倍数为4582.05倍,回拨后网上最终发行数量为623.45万股,占扣除最终战略配售后发行数量的 39.65%,最终中签率为0.0292%,每个中签号500股,不计手续费需缴资金31285元。

转债打新

今天青农转债开放申购,塞力转债公布中签结果并缴款,法兰转债上市交易。

明天景20转债、嘉泽转债公布中签结果并缴款。

景20转债网上发行有效申购户数为851.95万户,有效申购倍数为34048.22倍,网上最终发行数量为250.22万张,占本次发行总量的14.06%,最终中签率为0.0029%,每个中签号10张,不计手续费需缴资金1000元。

嘉泽转债网上发行有效申购户数为861.61万户,有效申购倍数为27695.25倍,网上最终发行数量为305.15万张,占本次发行总量的23.47%,最终中签率为0.0036%,每个中签号10张,不计手续费需缴资金1000元。

打新策略

华峰铝业由华峰集团投资组建,主要产品包括热传输领域内各系列、各牌号及各种规格状态的铝合金板带箔材料,广泛应用于汽车、工程机械、电站和家用商用空调热交换系统,以及用于制作新能源汽车动力电池外壳。公司生产线自动化程度高,从熔铸、复合、热轧、冷轧、退火到精整、分切,其关键控制系统和部件均从国外引进,以保证产品具有高精度、高强度和高耐腐蚀性。

海目星一直以来深耕激光和自动化领域,现已成为业界数一数二的激光&自动化装备综合解决方案提供商,是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产品和服务范围包括锂电自动化、风冷紫外激光设备、大型自动化生产线、大型激光切割设备、蓝宝石切割设备、PCB打标设备等,不断为锂电、3C、钣金等行业客户带来更高效、更优质的综合解决方案。

明天开放申购的两只新股估值偏低,上证主板的华峰铝业股本规模大,定价低,预计中签率有机会超过0.1%,强烈申购;科创板的海目星规模相对较小,定价适中,预计中签率0.03%左右,建议申购。

明天缴款的1只新股和两只新债中签结果基本符合预期,科创板打新人数小幅反弹,可转债打新人数再创新高。

美股开户,登入查看优惠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tiger trade » 华峰铝业明天申购,中谷优彩延后发行

相关推荐

    暂无内容!

Tiger Brokers

One Account For Global Markets

SIGN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