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虎研选 | 大选进入决战状态

美股:大选进入决战状态

1)大选前特朗普料尽全力呵护市场和经济;短期继续看好标普500指数进入3500点区域,2)美国高债务周期,未来货币宽松预计仍是常态,但民主党如果获胜,像加税这样激进的举措,可能给大型科技股带来阶段压力;

3)持续关注中美问题,本周共和党全国代表大会可能将重点之一放在中国问题上;4)小鹏汽车预计本周四登陆纽交所,11亿美元的筹资规模略超理想汽车。

港股:全面牛市渐行渐近

维持7月底以来对中资股vs美股回报在未来两个月左右可能阶段性退潮的判断,8-9月中美问题升温,任何的调整预计都是中期布局的好时机。全球宽松环境不改,我们看好短期的盘整蓄势后,恒指Q4涨破27000点,开启全面牛市;

2)下半年消费回暖,关注消费升级、国货崛起下的配置机会,持续看好小米、腾讯、阿里、美团、京东等新经济企业牛市“领航员”的角色。

行业:电商混战之下的突围赛

疫情稳定后,资金大量流向确定性较高的电商赛道。

一方面,用户被压抑的消费需求在疫情结束后被彻底激活;另一方面,平台加大对商家补贴力度,直播带货热使今年的“618”成为有史以来品牌商、商家、用户参与度最高的一届。二季度,轻资产模式的阿里、拼多多、唯品会都暴露出了薄弱环节,而对物流、供应链把控更强的京东,在电商混战下成功突围。

美股开户,登入查看优惠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tiger trade » 老虎研选 | 大选进入决战状态

相关推荐

    暂无内容!

Tiger Brokers

One Account For Global Markets

SIGN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