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股行情都是延迟15分钟吗?(错,老黄历了)

港股行情都是延时15分钟吗,在老早之前,确实是,不过最近几年出现转机,很多网站都出现在没有延时的港股行情,比如新浪之内。另外对于app港股交易软件来说,更是不会有延时了。

但是还要注意

不延迟≠实时,为什么呢,因为现在很多软件都不会延时15分钟了,但是它不会自动刷新,而是要手动刷新价格,这其实不是真正的实时行情。

港股中真正的实时行情还是要收费的。以老虎证券为例,免费的行情没有延时15分钟,但是你要手动刷新。实时自动刷新的还是要收费的。

港股行情

上图为老虎证券港股行情收费详情,lv0是免费的没有延时的港股行情,lv2是自动刷新的港股行情。

 

美股开户,登入查看优惠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tiger trade » 港股行情都是延迟15分钟吗?(错,老黄历了)

相关推荐

    暂无内容!

Tiger Brokers

One Account For Global Markets

SIGN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