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朋友炒美股赔惨了,全是操短线赌运气闹的

有的朋友确实有赔的经历,我这里举一个例子。

股海里盲目短线操作,2 小时内赔了30 万元。

这一朋友24岁左右开始投资,当时iPhone 4刚上市,投资人疯买「苹果概念股」,他观察,很多厂商都是iPhone手机代工为主,「如果要投资代工企业,为什么不要直接投资苹果?」他认为,投资应该找「源头」。所以第一次投资,选择买苹果、Google和脸书等美国股票。

买了苹果股票,iPhone 4新机大卖,这一朋友苹果股票持有两、三个月就获利了结,尝到甜头的他,接着看准运动摄影器材公司GoPro快要上市,将50万投入买GoPro股票,不到一个月也赚到快1倍。

接着他胃口变得更大,2014年阿里巴巴在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挂牌价68美元,一开盘股价冲破90美元,盘中一度冲到近百元,他担心机会溜走,杀红眼在高档96美元左右,重押杀进场,未料盘中股价震荡,跌到89美元,加码融资投资,让他短短两个小时内,赔了30多万元。

当然后来这位朋友靠投资etf长线,妥妥地5年获利300万元。

美股开户,登入查看优惠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tiger trade » 我一朋友炒美股赔惨了,全是操短线赌运气闹的

相关推荐

    暂无内容!

Tiger Brokers

One Account For Global Markets

SIGN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