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虎研选| 科技较量打响,中概何去何从?

美股:中概股投资黄金坑或二度出现,贝壳找房IPO

1)中概股大部分境外收入小于5%,短期情绪冲击更大;2)美二轮经济刺激计划僵局虽未破,但目前仍有再谈可能性,短期特朗普已通过行政命令先行纾困;

3)市场广度显示美股上涨力量边际减弱,但标普仍有机会先进入3500压力区域,完成本轮波段最后一棒;风格上,美元反抽如果确立,或将中概股调整延长至9月,如果出现,会是非美资产疫情后难得的布局机会;4)贝壳找房预计本周四上市,成为国内居住服务第一股。

港股:科技摩擦冲击情绪,市场仍然在积攒力量为上攻做准备

1)维持7月底以来对中资股vs美股回报在未来两个月左右可能阶段性退潮的判断,短期的盘整蓄势将为恒指Q4涨破27000点提供可能;2)美国的命令只针对微信,不针对腾讯的其他交易,预计很难形成系统性风险;3)恒指将于周五公布季度检讨结果。阿里、美团等新经济企业若纳入,相应的腾讯权重可能下调。

Sea:复刻腾讯模式,Sea“贵”在本地化战略

被称作东南亚小腾讯的Sea年初至今涨超200%,在资本入驻下逐步完成了游戏、电商、支付等领域的布局,本地化战略使Sea迅速成长为东南亚地区的互联网公司龙头。三大业务驱动下,本季度DAU、营收有望再创新高。

投资要点:1)腾讯游戏基因强大,自由火与Dauntless;2)Shopee成长为头部电商平台,Lazada是最大对手;3)支付等金融服务业务尚处起步阶段。

美股开户,登入查看优惠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tiger trade » 老虎研选| 科技较量打响,中概何去何从?

相关推荐

    暂无内容!

Tiger Brokers

One Account For Global Markets

SIGN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