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床阶段的生物制药公司Annexon(ANNX)

Annexon是一家临床阶段的生物制药公司,致力于为患有经典补体介导的身体,大脑和眼睛疾病的患者开发一系列新疗法。该公司的产品线基于其平台技术,该技术可解决经过研究充分的经典补体介导的自身免疫和神经退行性疾病过程,这两者均由经典补体途径的起始分子C1q的异常激活触发。该公司的首个候选产品ANX005是一种全长单克隆抗体,经配制可用于自身免疫和神经退行性疾病的静脉内给药。该公司的第二个候选产品ANX007是一种单克隆抗体Fab,专为玻璃体内给药而配制,可用于治疗神经退行性眼病。根据初步试验的经验,Annexon在评估其他孤儿和大型市场适应症的同时,正在推进其当前计划。Annexon正在部署一种由生物标志物驱动的纪律严明的开发策略,旨在树立信心,使其每个候选产品都以预期耐受的治疗剂量在目标患者组织中与特定目标结合。

美股开户,登入查看优惠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tiger trade » 临床阶段的生物制药公司Annexon(ANNX)

相关推荐

    暂无内容!

Tiger Brokers

One Account For Global Markets

SIGN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