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建筑商Harbor Custom Development(HCDI)

Harbor Custom Development Inc.是一家房地产开发公司。公司专注于土地开发周期的各个方面,包括华盛顿西部的普吉特海湾地区的土地购置,应享权利,项目基础设施建设,房屋建筑,市场营销,销售和各种住宅项目的管理。

Harbor Custom Development Inc.专注于收购土地以开发用于建造和销售住宅,家庭社区和多户家庭财产的资产。它拥有并控制华盛顿西部的居民社区,其中包含处于不同开发阶段的350多个lots。它在华盛顿基萨普县的房地产包括Valley View Estates,拥有49个ots单位;塞特勒球场(Settler’s Field),拥有51个lots; Port Washington Park有36个lots,而Soundview Estates是240个lots。

Harbor Custom Development公司主要在塔科马以南的西雅图西部大城市布雷默顿地区建造住宅物业。
HCD经营住宅物业开发的所有方面,从土地购买到权利,建筑,营销和持续管理。

HCD的收入在去年(2019)急剧增长,在截止2020年3月31日的12个月中,公司销售额达到3700万美元。

截至2019年底,Harbor Custom Development公司积压的待开发住宅开发物业价值近1500万美元。根据Sammamish Mortgage的2019年市场研究报告,数据公司Zillow预计华盛顿州的房价中位数将上涨4.6%。该报告预测,由于低利率和市场上房屋数量的减少,价格可能会继续上涨。但是,尽管融资成本低,但Covid-19冠状病毒的爆发可能会给市场状况带来巨大的下行压力,因为入门级买家的数量由于失业而下降。如果在炎热的夏季流行病减弱,整体经济可能会反弹,但是潜在反弹的速度将是一个未知数。

美股开户,登入查看优惠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tiger trade » 房屋建筑商Harbor Custom Development(HCDI)

相关推荐

    暂无内容!

Tiger Brokers

One Account For Global Markets

SIGN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