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行业SaaS公司:nCino(NCNO)

nCino成立于2012年,是一家基于云端的软件套件开发商,总部位于美国北卡罗来纳州威尔明顿(Wilmington, North Carolina),其开发的软件产品可以和类似Salesforce开发的CRM平台集成,也可以和银行交易系统集成。

该公司表示,它与全球1100多家金融机构合作,这些机构的资产规模从3000万美元到2万亿美元不等。在1月结束的上一财年,该公司营收为1.382亿美元。这与上一财年公布的9150万美元营收相比有了大幅增长。与此同时,nCino最近一个财年的净亏损为2770万美元,比上年同期的2230万美元亏损略有增加。

nCino投资方包括Salesforce Ventures、Insight Partners及T. Rowe Price等

美股开户,登入查看优惠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tiger trade » 银行业SaaS公司:nCino(NCNO)

相关推荐

    暂无内容!

Tiger Brokers

One Account For Global Markets

SIGN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