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虎研选 | 中概股继续扩大领先优势

美股:美国复苏快于预期,中概股继续扩大领先优势

美联储小幅调低国债购买规模,天量流动性驱动边际减弱,6月-9月作为美股常规淡季,波动风险有所增加,但完全逆转本轮上涨的可能性不大。

上周KWEB突破了过去三年周线窗口的漫长盘整,可作为中长期空间开启的参考,也肯定了过去我们对中概股在稀缺性、流动性、成长性方面所体现出的配置价值的判断。

港股:迎来资金蜜月期,把握稀缺性龙头配置价值

1)中概股回归潮和AH溢价背景下港股迎来了资金的全面蜜月期,除了南向资金续强外,美元趋势性回落中,外资也开始回暖。我们建议继续把握改革受益概念股,如美团、小米、港交所等稀缺龙头。

2)网易、京东上市热度推动各自估值,网易公告定价123港元,较周五美股收盘折价7.1%,京东按招股价格上限236港元(不是最终定价)算,较周五溢价3.1%。

行业:云服务浪潮下,垂直类SaaS企业脱颖而出

投资要点:1)云计算市场规模以30%的速度扩张,头部集中度高,亚马逊、微软、阿里云、谷歌排名前四,占据着全球60%云市场份额;

2)SaaS脱颖而出占主导,中美市场结构差异明显,中国云计算市场依然以IaaS模式为主,美国SaaS占比高达72%

3)SaaS由平行向垂直过渡,重塑软件公司估值,今年以来,股价涨幅较大、业务扩张较快的企业更加聚焦单一垂直领域,瞄准的更多是中小型企业。

美股开户,登入查看优惠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tiger trade » 老虎研选 | 中概股继续扩大领先优势

相关推荐

    暂无内容!

Tiger Brokers

One Account For Global Markets

SIGN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