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f名称中vanguard是什么意思,vanguard先锋集团

etf前一般都带有管理发行公司的名称,

微信截图_20200604141916

先锋集团(Vanguard)由John C. Bogle成立于1975年5月1日,总部美国费城。作为资产管理行业的先驱,Vanguard集团于1976年为个人投资者推出了全球首支指数基金。目前资产管理规模达4.2万亿美元。旗下接近370只基金(包括190只在美国以外地区发行的基金),员工约为1万5千人。其创始人约翰·博格先生被誉为美国共同基金教父。

Vanguard集团选用一艘船作为logo,充分印证了其深厚的品牌底蕴。集团的名字“Vanguard”, 是根据18世纪著名的旗舰战船先锋号命名的。与先锋号一样,Vanguard集团在美国公募基金行业发展中也处处体现领先者的风范。

先锋基金,是全球被动投资领域的佼佼者。巴菲特曾在他的遗嘱中留下受托管理人应当如何投资他为妻子所留遗产的建议。他的指导意见是“将10%的现金放进短期国债,90%的现金放进某个费用非常低的标普500指数型基金(我推荐Vanguard的)。”

美股开户,登入查看优惠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tiger trade » etf名称中vanguard是什么意思,vanguard先锋集团

相关推荐

    暂无内容!

Tiger Brokers

One Account For Global Markets

SIGN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