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斯达克综合指数ETF

(一)

纳斯达克交易所数据显示,美国三大股指之一的纳斯达克综合指数(纳指)昨日收涨1.4%,抹去年初至今的跌幅,系目前唯一一个回报率为正的股指。纳指的回升主要由微软、亚马逊、苹果、脸书及谷歌等大型科技股的大幅上涨带动,这些股票本季度的涨幅都超过了15%。

近期,美国有三十多个州已经公布了逐步重新开放经济的计划,或已经让一些非必要的企业恢复营业,它们包括了美国最大的加州、纽约州、德州和佛罗里达州。纳斯 达克交易所主要交易科技股票,由于美国人在疫情期间依赖科技及网络来工作、生活和娱乐,这些服务不会因为社会重新开放而停止。

(二)

Fidelity NASDAQ Composite Index(ONEQ)系美国唯一一只投资纳斯达克综合指数的ETF,管理的资产约23.7亿美元。值得一提的是,尽管纳指系美国三大股指之一,但在很多 方面还不及自己的一个次指数,纳斯达克100指数(纳指100)。这两个股指的区别在于持有的产业权重,纳指持有的科技和通讯权重约38%,而纳指100 持有的科技和通讯权重为65%。因此,投资者倾向于使用纳指100为美国科技产业的指标。

Fidelity NASDAQ Composite Index(ONEQ)

资产规模:23.71亿美元

年管理费:0.21%

回报率(年初至今):0.45%

前5大成份股权重:39.42%。微软(10.43%)、苹果(9.88%)、亚马逊(8.80%)、谷歌A+C(6.44%)及脸书(3.77%)。

美股开户,登入查看优惠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tiger trade » 纳斯达克综合指数ETF

相关推荐

    暂无内容!

Tiger Brokers

One Account For Global Markets

SIGN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