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泰国际证券怎么样,可以投资美股吗

中泰金融国际有限公司Zhongtai Financial International Limited

中泰金融国际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泰国际")是由中泰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中泰证券”)(前为“齐鲁证券有限公司”)根据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的批复,在香港特别行政区依照当地法律注册成立的境外全资子公司。中泰国际采取金融控股公司模式,通过下设的各业务子公司,从事受香港证券及期货事务监察委员会规管的证券经纪、期货、投资移民、债券等各类证券业务。中泰国际依托母公司中泰证券的国内资源和优势,应用国际的管理理念、金融创新、服务水平,致力于为中国内地投资者和企业提供完善的境外投、融资综合性金融服务,推动境外投资者参与中国内地资本市场,搭建内地市场与香港市场金融桥梁,促进两地金融业的共同发展,为中国证券行业的国际化和竞争力提升做出应有的贡献。

中泰国际证券有限公司Zhongtai International Securities Limited

获香港证监会批准注册为持牌法团(证监会中央编号: BAA855), 根据证券及期货条例可从事第1和第4类受规管活动, 即证券交易和就证券提供意见。中泰国际证券有限公司也是香港联交所的交易所参与者和香港结算的直接结算参与者。

中泰国际期货有限公司Zhongtai International Futures Limited

获香港证监会批准注册为持牌法团(证监会中央编号: BAI291), 根据证券及期货条例可从事第2类受规管活动, 即期货合约交易。中泰国际期货有限公司也是期交所的期货交易商和期货结算所的结算参与者。

中泰国际融资有限公司Zhongtai International Capital Limited

获香港证监会批准注册为持牌法团(证监会中央编号: BBY334),根据证券及期货条例可从事第1和第6类受规管活动, 即证券交易和就机构融资提供意见。

中泰国际资产管理有限公司Zhongtai International Asset Management Limited

获香港证监会批准注册为持牌法团(证监会中央编号: BBP735), 根据证券及期货条例可从事第4和9类受规管活动, 即就证券提供意见和提供资产管理。

中泰国际金融产品有限公司Zhongtai International Financial Products Limited

获香港证监会批准注册为持牌法团(证监会中央编号:BEZ122),从事第1类受规管活动,即证券交易中泰国际金融产品有限公司成立以后正式启动FICC (Fixed Income, Currency and Commodities)业务, 作为固定收益、大宗商品、外汇的OTC市场全产业链业务,涵盖范围相当广泛。目前业务范围已建立高收益债券做市商及自营业务。高收益债券做市商业务包括发展债券二级市场做市商业务,主要为二级市场债券交易提供流动性,提高公司在债券市场的知名度,有效增加与机构客户的粘合度、建立并维护与机构客户的关系,同时也可更好地协助债券承销部门针对一级市场债券的发行及定价工作,为新发行债券提供流动性。此外,透过债券二级市场做市商业务,也可以更加及时、准确地获取市场资讯,瞭解市场动向,从而更好地对公司自有资金投资债券市场进行风险把控。

中泰国际优越理财有限公司Zhongtai International Wealth Management Limited

中泰国际优越理财有限公司是中泰国际立足于香港的海外资产配置和财富管理公司。已申请注册成为香港专业保险经纪协会会员(PIBA),公司专注于投资及保险相关业务的发展,致力于服务高净值客户,作为集团的核心业务之一,精英团队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的个人及家族财富策划服务。

中泰金融投资有限公司Zhongtai Financial Investment Limited

中泰金融投资有限公司在中国注册的全资子公司分别有宏润(上海)融资租赁有限公司、中泰金融投资管理咨询(深圳)有限公司及中泰金控国际控股有限公司。其中宏润(上海)融资租赁有限公司注册资本5.5亿人民币(等值港币),主营范围包括融资租赁、保理、股权质押、房产抵押融资、财务顾问等各类业务,依托集团强大的资源背景,以国际化的视野、市场化的运作、全面的服务意识,为海内外各类企业提供专业、全面的金融租赁产品及服务。宏润租赁还是在上海自由贸易试验区内成立的外资租赁公司,率先享受自贸区外汇、结算等银行政策和对融资租赁的税收、设备采购等独特优惠政策。中泰金融投资管理咨询(深圳)有限公司注册资本人民币1,850万,业务范围包括投资咨询、融资咨询、投资管理等,并将择机开展股权投资、资产管理、并购基金等业务。

中泰国际控股(新加坡)有限公司Zhongtai International Holdings (Singapore) Pte. Ltd.
中泰国际证券(新加坡)有限公司Zhongtai International Securities (Singapore) Pte. Ltd.
中泰国际资产管理(新加坡)有限公司Zhongtai International Asset Management (Singapore) Pte. Ltd.
中泰国际投资管理(新加坡)有限公司Zhongtai International Investment Management (Singapore) Pte. Ltd.

中泰国际证券可以交易港股,美股,环球期货等

美股开户,登入查看优惠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tiger trade » 中泰国际证券怎么样,可以投资美股吗

相关推荐

    暂无内容!

Tiger Brokers

One Account For Global Markets

SIGN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