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嘉金融怎么样,资质有吗?2017年成立

尊嘉金融怎么样,资质有吗?

尊嘉金融控股有限公司通过旗下全资控股子公司持有如下牌照:

  • 尊嘉证券国际有限公司
    香港持牌法团(中央编号:BJJ179)持有香港证监会颁发的第1/2/4/5类牌照,可为投资者提供证券交易、期货交易、证券咨询、期货咨询等服务。

微信截图_20200415164205

  • 尊嘉资产管理有限公司
    香港持牌法团(中央编号:BIC649)持有香港证监会颁发的第9类牌照,可为投资者提供资产管理服务。
  • Velox Clearing LLC
    持牌编号CRD# 290215 / SEC# 8-70017美国金融业监管局(FINRA)的注册会员、美国证监会(SEC)具备全面清算资格的证券公司牌照、美国证券存托与清算公司(DTCC)全面清算会员、美国证券投资者保护公司(SIPC)认证会员和美国 NASDAQ 交易所会员。
  • Zinvest Financial Service LLC
    持牌编号CRD# 297563 / SEC# 801-117145美国证监会(SEC)注册的持牌投资顾问公司。

本站为个人爱好者博客,所述文章为个人经验或者转载,与任何公司组织无关。仅本人承担所有法律责任,文章内容仅做参考,如侵权请文章下方留言处理。

美股开户,登入查看优惠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tiger trade » 尊嘉金融怎么样,资质有吗?2017年成立

相关推荐

    暂无内容!

Tiger Brokers

One Account For Global Markets

SIGN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