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途证券,futu5.com富途证券怎么样,与腾讯的关系

富途证券于2012年在香港成立,是香港证监会认可的持牌法团(中央编号:AZT137),香港交易所参与者,获香港证监会颁发第1/2/4/9类牌照。

富途证券是富途控股(FUTU NasdaqListed)旗下全资子公司。

富途证券与腾讯的关系

富途证券创始人李华,2000年毕业就加入了腾讯,是公司的第18号员工、QQ最早的研发参与者。其创立富途证券的原因,是致力于以互联网思维和技术创新服务,解决传统港美股投资中的用户痛点,打造“好行情、好交易和好便宜、好服务”的四好券商。

本站为个人爱好者博客,所述文章为个人经验或者转载,与任何公司组织无关。仅本人承担所有法律责任,文章内容仅做参考,如侵权请文章下方留言处理。

美股开户,登入查看优惠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tiger trade » 富途证券,futu5.com富途证券怎么样,与腾讯的关系

相关推荐

    暂无内容!

Tiger Brokers

One Account For Global Markets

SIGN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