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盛证券与华盛通证券区别,华盛证券怎么样

华盛证券,华盛通证券,华盛资本证券,这三种名称都是一家。

华盛通证券是最初的名字,

华盛资本证券是公司名字,

华盛证券是后来简化名称的名字。

华盛证券总部位于香港,在深圳、北京设立办公室,拥有新西兰和香港多项金融牌照。

旗下子公司华盛资本证券有限公司(简称“华盛证券”)是香港证监会认可的全牌照资质券商。将香港专业的金融优势与内地的互联网研发实力结合,满足多元化优质金融资产的投资需求,让更多投资者享受到全球资产市场带来的新机遇。

华盛证券是香港持牌券商(中央编号:AUL711),持有香港证监会授予的1、2、4、9号牌照,提供安全可靠的证券服务,严谨对待每一笔交易。

自主研发的交易平台华盛通,提供全程线上化的港股、美股投资服务,为用户提供流畅、高效的投资体验。核心技术团队自2008年建立,对开发和运营大用户量级的移动互联网产品拥有丰富的经验和深厚的技术积累。

本站为个人爱好者博客,所述文章为个人经验或者转载,与任何公司组织无关。仅本人承担所有法律责任,文章内容仅做参考,如侵权请文章下方留言处理。

 

美股开户,登入查看优惠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tiger trade » 华盛证券与华盛通证券区别,华盛证券怎么样

相关推荐

    暂无内容!

Tiger Brokers

One Account For Global Markets

SIGN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