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LL布林线指标

定义:

利用统计原理,求出股价的标准差及其信赖区间,从而确定股价的波动范围及未来走势,利用波带显示股价的安全高低价位,因而也被称为布林带。

其上下限范围不固定,随股价的滚动而变化。布林指标和麦克指标MIKE一样同属路径指标,股价波动在上限和下限的区间之内。

这条带状区的宽窄,随着股价波动幅度的大小而变化,股价涨跌幅度加大时,带状区变宽,涨跌幅度狭小盘整时,带状区则变窄。

应用法则:

1. 当股价穿越上限压力线时,可视为卖点信号。

2. 当股价穿越下限支撑线时,可视为买点信号。

3. 当股价由下向上穿越中界线时,此为加码信号,并视为可能转多。

4. 当股价由上向下穿越中界线时,为卖出信号,并视为可能转空。

特色:

1. 当股价K线带量向上突破布林线的上轨,并且TRIX指标也已经发出底位“金叉”时,说明股价即将进入一个中长期上升通道之中,这是BOLL指标发出的买入信号。此时,投资者应及时地买入股票。

2. 当布林线轨道很长一段时间的底位窄幅水平运动后,一旦股价K线带量向上突破布林线的上轨,同时原本狭窄的布林线通道突然开口向上时,说明股价即将脱离原来的水平运行通道、进入新的上升通道之中,这也是BOLL指标发出的买入信号。

3. 当股价K线向下突破布林线的中轨,并且TRIX指标也在已经发出高位“死叉”时,说明股价即将进入一个中长期下降通道之中,这是BOLL指标发出的卖出信号。此时,投资者应尽早清仓离场。

4. 当布林线轨道很长一段时间的高位窄幅水平运动后,一旦股价K线向下突破布林线的下轨,同时原本狭窄的布林线通道突然开口向下时,说明股价即将脱离原来的水平运行通道、进入新的下降通道之中,这也是BOLL指标发出的卖出信号。

美股开户,登入查看优惠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tiger trade » BOLL布林线指标

相关推荐

    暂无内容!

Tiger Brokers

One Account For Global Markets

SIGN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