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价单和限价单有什么区别

市价单(Market Order)是以当时市场价格成交的订单,不需要自己设定价格,可以使得订单快速成交。

优势:市价单能保证客户立即达成交易,防止踏空或尽快止损/止盈。

说明及注意事项:

• 市价单保证成交,但不保证成交价格,尤其是当市场快速变动的时候,或者对于交易不活跃的股票,市场单成交常常会以较高或较低价格执行;

• 盘前或者盘后下的市价单,很有可能在开盘时,以较高或较低的价格被执行;

• 盘前从美东时间8:10开始可以下市价单,在这之前只能下限价单。对应北京时间(冬令时):22:10,(夏令时):21:10。

限价单(Limit Order)需要指定成交价格,只有达到指定价格或有更好价格时才会执行,和A股中的“普通订单”类似。

优势:可以锁定成交价格范围,成交价格不一定是客户指定的限价价格,而是可能“更好”,即以更低价格买入,或以更高价格卖出。

说明及注意事项:

• 如果股票未达到或不超过限价,订单将不会被执行;

• 股价方向确定后,会以相当快的速度发动走势,但成交量和成交时间不确定,此时如果采用限价单,可能会错失行情;

• 部分未成交的限价单可以进行撤单和改单,当改单或撤单过程中原订单还在生效,可能会出现修改过程中原订单全部成交导致无法撤单和改单的情况。

美股开户,登入查看优惠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tiger trade » 市价单和限价单有什么区别

相关推荐

    暂无内容!

Tiger Brokers

One Account For Global Markets

SIGN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