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方生物打新入场费16343元,如何最高性价比申购?

网传康方生物又来最新咨询啦,这次应该是比较确定了,及时分享以下5点重要信息给大家:

1、招股时间14日-17日 2、入场费:16343.05元 3、基石投资者 4、一手中签率 5、如何最高性价比申购。

【康方生物IPO信息】据最新IPO咨询,康方生物科技(09926)将于下周二至周五(14日至17日)招股,每股招股价介乎14.88至16.18港元,每手1,000股,入场费16,343.05元,预期4月24日首挂。

【康方锁定基石投资】已与基石投资者订立协议,合共认购1.63亿美元(约12.73亿港元)等值股份,基石锁定份额占49.34%。也就说50%的发行份额已经被基石预定拿货了,基石阵容相当强大啊,希望有高领参与。

【康方IPO几点亮点】

【生物B】属于生物B行业,历史上市了14只生物B,10只首日有肉,颇受市场欢迎。

【大牌保荐人】大摩小摩联合保荐(保荐新股市值偏大,但是质地优异,破发率很低)

摩根士丹利保荐新股历史

摩根大通保荐新股历史

【明星投资方】香港大蓝筹医药股中国生物制药(1177)和世界最大健康医药基金奥博资本(Orbimed)

【顶尖合作方】世界最大药厂之一默沙东(MSD)

【康方生物 一手中签率预测】

康方生物,其他的就没啥说的,都是明牌了,重点说一说,大家最关心的中签率,跟如何最高性价比的申购吧。

康方生物:公开发售1594.95万股,每手1000股,公开总发行手数:15949.5手

按8万人参与申购,超购100倍以上,启动50%的回拨,一手中签率预计在24.92%,申购40手稳重1手

按10万人参与申购,超购100倍以上,启动50%的回拨,一手中签率预计在19.94%,申购50手稳重1手

按15万人参与申购,超购100倍以上,启动50%的回拨,一手中签率预计在13.29%,申购76手稳重1手

对标最近上市的诺诚建华,公开发行2503万股,入场费8950元,最终13.27万人申购,超购298倍,一手中签率25%。

由于康方生物的入场费是16343.05元,基本上市诺诚建华的2倍,一些小资金账户就被拒之门外,因此,康方生物参与申购的人数,大概率不会超过13万,初步预计应该在10万人左右。如果按10万人,超购100倍以上来预测,一手中签率会落在19.94%左右,申购50手才能稳重1手。

【康方生物 最佳申购策略】

基于康方生物大概率一手中签率会落在20%,申购50手才能稳重一手。因此建议最佳申购策略:

甲组:如果选择融资申购,直接融资申购50手以上,50手以内跟融资1手,中签率上没有太大的区别,反而浪费融资利息。如果选择现金申购,就多账号现金申购1手即可。

乙组:有钱的,能乙组的,尽量上乙组。

错过了诺诚健华,不能再错过康方生物!

康方也是All In策略!

20%的新股,贡献80%的打新收益,康方就是那20%,你准备好了吗?

欲吃康方肉,必先利其器,别的不多说了!

该提前准备资金的准备资金、该提前准备账户准备账户吧!

4月14日,正式开打!

美股开户,登入查看优惠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tiger trade » 康方生物打新入场费16343元,如何最高性价比申购?

相关推荐

    暂无内容!

Tiger Brokers

One Account For Global Markets

SIGN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