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lfpack做空机构介绍

Wolfpack,全称Wolfpack Research LLC,来自于美国,总部位于纽约。

Wolfpack Research相对于其它做空机构诞生还是比较晚的,成立于2019年5月6日,自从Wolfpack Research诞生以后,这个号称维持金融生态平衡的公司总是试图在资本市场搅起风浪,当然,获得市场关注也是他们的一个主要目的。

Wolfpack Research官网显示,其目标是要“通过确保金融生态系统的平衡来保护投资者”。

wolfpack创始人Dan David介绍,

Dan David出生在美国的宾夕法尼亚州,在其职业生涯的早期,曾在大型连锁零售商中管理珠宝部门。2006年,据美国《机构投资者》(Institutional Investor)报道,他与其他人共同创立了一家名为GeoInvesting的研究公司,该公司曾指出中国公司欺诈,是做空中国公司的始作俑者,擅长通过舆论来做空股票,尤其是中国公司,从而谋取暴利。

2018年秋天,Dan David曾作为蒙哥马利县第四区美国国会的共和党候选人进行参选,不过最后他输给了美国众议员马德琳·迪安(D-Pa)。

Dan Daivd号称参演了2018年的纪录片《中国喧嚣》,他对外声称,该纪录片描绘了自己为揭露中国公司对美国投资者实施的持续欺诈行为所做的努力。而事实上,他并不是片中主角,只不过是在其中露过一个脸而已。

微信截图_20200408123654

Wolfpack做空机构官网,https://wolfpackresearch.com/

美股开户,登入查看优惠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tiger trade » Wolfpack做空机构介绍

相关推荐

    暂无内容!

Tiger Brokers

One Account For Global Markets

SIGN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