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桌面端 V5.4 更新】筛出你的大牛股

5.4版本中最重要的一个功能,就是在行情列表里增加了筛选器。您可以通过自定义的条件来在找到符合条件的股票。

在列表的左侧,可以看到筛选器按钮。用户可以通过点亮这个按钮,来呼出筛选器窗口。再次点击按钮则可以收起它。您也可以增加若干您常用的筛选条件,并且将它保存成固定的配置。未来,我们也会将这些配置和手机同步。

除此之外,我们这一个版本还进行了以下升级:

【重要】机构支持TWAP、VWAP算法单

对于机构用户,高级算法单是避免他们的数量巨大的订单对市场产生影响的重要工具。

未来,我们也会逐步将这些高级功能开放给有需要的专业个人投资者。

【更新】资金TAB增加市盈率、市净率数据

和手机端一样,桌面端这个版本也在「个股」页的「资金」TAB里增加了股票的历史市盈率曲线、市净率曲线。

【优化】自选列表支持上下按键切换股票

之前因为架构的原因,桌面端对键盘的快捷键支持的不太好。

未来我们也会陆续完善快捷键的。

【优化】K线支持更高尺度的缩放

之前也有用户提到,能不能在日K上展示更多的K线?让我能看到更大时间范围内的价格变化?我们的研发同学通过对性能的优化处理,现在已经能支持到几年内的日K线都能展示了。(电脑性能不好的小伙伴还是悠着点,别缩得太小了)

美股开户,登入查看优惠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tiger trade » 【桌面端 V5.4 更新】筛出你的大牛股

相关推荐

    暂无内容!

Tiger Brokers

One Account For Global Markets

SIGN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