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支付时代,全球最大印钞厂要破产了,你怎么看?

说出来都不信,全球最大印钞厂居然要破产了……

具有198年历史的德拉鲁是一家总部位于英国汉普郡贝辛斯托克的老牌印钞企业,在2017年全球发行的1710亿张钞票中,约有11%由少数商业公司印刷,而德拉鲁公司正是这些公司中规模最大的。每周,公司印刷的钞票叠加起来,能达到珠穆朗玛峰高度的两倍。

迄今为止,德拉鲁已与全球140家央行签订了合同,因此被戏称为全球最大的“商业印钞机”。但近日,德拉鲁公司方面表示,如果实施重组计划失败,公司将面临倒闭的风险。今年11月,德拉鲁公司披露,近半年利润下降了87%,至220万英镑。利润暴跌的主要原因主营业务——印钞的营收下降了29.5%,利润下降了近300%,该项业务在截至9月底的6个月中亏损了1250万英镑。

资本市场方面,在2017年6月,德拉鲁公司每股股价最高时还曾达到711英镑,而到了2019年12月9日,股价最低时已跌至不到127英镑,跌幅超过82%。

有分析认为,随着越来越多的人选择用银行卡和在线转账来取代现金支付,支付习惯的急速改变也对印钞公司的运营造成了极大冲击。

电子支付时代来袭,全球最大印钞厂居然要破产了,你怎么看?你习惯用现金支付还是电子支付?

美股开户,登入查看优惠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tiger trade » 电子支付时代,全球最大印钞厂要破产了,你怎么看?

相关推荐

    暂无内容!

Tiger Brokers

One Account For Global Markets

SIGN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