备兑的进一步优化

备兑策略用50ETF做底仓的好处,是在股票账户锁定50ETF之后,就可以在对应的期权账户里,即使期权账户是空的,也能无中生有的通过备兑Short Call卖出钱来。卖出来的钱,既能开仓做期权交易,还能提现去吃一顿美食大餐,非常方便。

除了这种传统方式以外,还可以用50ETF期权或者股指期货做底仓,然后Short Call做备兑,这样的好处是可以有更高的资金利用率,但是上杠杆一定要小心,遇到大涨期权账户保证金不够可能会穿仓。

备兑策略怕下跌怎么办?可以在远月买Put锁住。多单+Long Put等于Long Call,那底仓就可以换成持有远月的实值Call + 卖近月平值或浅虚值的Call,变成了一个对角价差。

这样的好处是:上涨时候远月实值Call可以移仓接力,下跌时近月的卖平值或者浅虚值Call也可以继续接力,直到移到两个腿行权价一致了,整体仓位变成日历价差了。如果你觉得涨多了有可能下跌,也可以远月接着移,变成一个熊市的对角价差。

这些都是备兑策略的变形,但核心还是备兑,只是多买了个保险。备兑的本质是什么?备兑的本质是持有底仓同时卖Call,牺牲底仓短期大涨的收益,多赚卖Call的时间价值。

当我们持有底仓又不想净值波动太大的时候,可以持有多单,再买一个Put,就等于持有一个Call,那我持有一个远月实值Call就相当于持有一个带保险的多单了。而且实值Call也有很多优势,不占用保证金,买方策略可以适当上杠杆。比如两倍远月实值Call,再卖两倍平值或浅虚值Call,也是备兑策略的一种变形。

期权最大的好处是变幻无穷,但是万变不离其宗,期权应用的核心思想是:如何用仓位去优化盈亏比,然后精准的表达观点。

美股开户,登入查看优惠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tiger trade » 备兑的进一步优化

相关推荐

    暂无内容!

Tiger Brokers

One Account For Global Markets

SIGN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