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期权 | 期权动态交易之动态观点

动态包括两部分,观点的动态调整和交易过程的动态调整。

如果能够把观点打磨很清晰,并且能够把观点用量化的方式描述出来,已经超越了很多传统的投资者,因为能理解到概率了。所有的观点一定要有个概率,没有百分之百的事情。做投资一定不能All in,一定不能做自己输不起的交易。

我做交易,有些确定性特别高的机会也只敢放一定的仓位,因为万一出现没预料到的事情怎么办?不能做自己输不起的事。这些交易如果All in 了,做对了也就能多个四五倍收益,也不过就是净值再多涨一点,虽然是好事,但并不是那么不可或缺,但万一出现了没有预料到的事情,就会输不起。做投资一个很重要的原则,不要怕错过机会,机会永远会有,但绝对不要做自己输不起的交易。

为什么需要动态地调整观点,是因为很少有观点是从开仓到平仓一直不变的。随着行情的演变,观点出现调整甚至反转都是很正常的。

首先,要理解概率和运气的异同。我们做投资需要做出一系列决策,这些决策中有对的决策,也有错的决策。这些决策经过运气的检验,输出一系列结果。

这一系列结果中有好的结果,也有坏的结果。在这个过程中,我们能控制的只有决策环节——做出什么样的决策,不能控制的是运气以及运气带来的结果。

所以我们追求好的结果就是要:

  1. 提高持续做出高品质决策的能力,尤其是在信息不充分的情况下。
  2. 接受运气的存在,尤其不要让特别坏的运气把你提前赶出局。
  3. 长期来看运气一定会趋于均衡,但短期内可能会波动很大。

好的交易体系要满足三个条件:

  1. 持续正期望。
  2. 风险可控,不是没有风险,但风险可控。
  3. 反脆弱,不怕黑天鹅。

美股开户,登入查看优惠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tiger trade » 讲期权 | 期权动态交易之动态观点

相关推荐

    暂无内容!

Tiger Brokers

One Account For Global Markets

SIGN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