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只投资原油市场的ETF

受中东地缘政治影响,全球原油价格周末出现暴涨。OilPrice的数据显示,国际油 价布伦特从9月13日至9月15日短短的48小时内每桶上涨了8.16美元,由每桶60.22美元上涨至68.38美元,涨幅过13%。美国西得克萨斯油 价同期内也上涨了近12%,由每桶54.85美元上涨至每桶61.40美元。多数行业专家预期油价在短期内将出现大幅度上涨,投资者可使用以下ETF投资 美国和国际原油市场。

3只原油ETF

United States Oil Fund(USO)投资美国西得克萨斯油价(WTI),在美国所有投资原油ETF中资产规模最大,流动性最好,属多数原油投资者的首选。USO使用近期(月)合约投资WTI原油期货。

Invesco DB Oil Fund(DBO)是另外一只资产规模较大的原油ETF。与USO相同,DBO也是投资美国西得克萨斯油价,它不同于USO的地方在于双方使用的期货合约 策略——DBO在接下来的13个合约月份里选择最佳一个月份的价格,以避免出现升水现象:远期价格高于近期价格。

United States Brent Oil Fund(BNO)乃美国唯一一只投资布伦特油价的ETF,尽管资产规模目前仅有八千多万美元,低于行业惯例一亿美元,但由于市场缺乏其它ETF选择 (ETN可以投资),投资者仅能选择BNO。BNO使用近期(月)合约投资布伦特原油期货。

美股开户,登入查看优惠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tiger trade » 3只投资原油市场的ETF

相关推荐

    暂无内容!

Tiger Brokers

One Account For Global Markets

SIGN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