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钱管家上线,让闲钱赚起来

出于风险控制考虑,美股投资者的证券账户中一般会留出一些美元现金。巴菲特虽然也常手握大笔现金等待机会,但大部分是有一定收益的“现金等价物”,让现金增值。为了使美股投资者的闲置现金也能“赚”起来,老虎证券现已推出“闲钱管家”,将Tiger Trade升级至最新版本6.6.5.0即可见该功能

什么是闲钱管家?

闲钱管家,是老虎证券专为标准账户客户打造的闲置现金增值服务。股票账户资金一键转入闲钱管家,即可获得收益,享受证券投资与现金管理双重投资体验。

闲钱管家的收益怎么样?

目前闲钱管家的预期年化收益率约为1.6%-2%,主要投资于美元计价资产,包含但不限于存款、国债、投资级债券、固收类ETF等高流动性且收益稳健的固收资产,力求资本保值并带来长期稳健收益。

注:闲钱管家不等同于银行存款或保本型理财产品,不保证本金和收益、也不承诺最低收益。投资者购买时请仔细阅读《闲钱管家服务合同》及《闲钱管家风险披露声明》,谨慎进行投资决策。

闲钱管家如何计息、派息

如何操作闲钱管家

闲钱管家是一个相对独立的资金管理账户,与股票账户联通。客户不需要出入金即可将账户内的闲置现金一键转入闲钱管家,并且转入转出均无任何费用,零交易成本,收益一目了然。

操作步骤如下(老虎证券APP6.6.5.0版本可见)

熟悉老虎的朋友知道,公司曾在招股书中表示资产管理和财富管理服务是未来发展的重点业务。去年,老虎证券曾发行全球首个同时跟踪中美两国互联网巨头的ETF产品TTTN,年初至今(截止2019年9月9日收盘)基金净值涨幅21.01%,跑赢大盘标普500指数ETF(SPY)。此次“闲钱管家”的上线,也是进一步满足广大投资者的理财需求,提升服务体验。

美股开户,登入查看优惠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tiger trade » 闲钱管家上线,让闲钱赚起来

相关推荐

    暂无内容!

Tiger Brokers

One Account For Global Markets

SIGN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