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丰,中银、渣打、恒生、东亚、大新、华侨永亨、工银亚洲、南商,取消帐户管理费了

2019年7月9日,南商银行宣布从8月1号起免除帐户管理费了。

ncb_600

这个事情是这样子的:香港近来来开始发放虚拟银行牌照了(虚拟银行牌照什么概念?? 自己百度),然后汇丰感觉压力山大,于是宣布免掉帐户管理费。

汇丰在香港又属于老大的地位,于是一帮小弟相继宣布减免,中银跟的最紧,然后渣打、恒生、东亚、大新、华侨永亨、工银亚洲,到今天的南商银行。

这对大陆普通用户来说,影响还是比较大的,一个月减免100多。

 

 

 

美股开户,登入查看优惠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tiger trade » 汇丰,中银、渣打、恒生、东亚、大新、华侨永亨、工银亚洲、南商,取消帐户管理费了

相关推荐

    暂无内容!

Tiger Brokers

One Account For Global Markets

SIGN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