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独角兽公司的ETF

“独角兽”指的是估值超过10亿美元、业务发展快、竞争对手少、有很大概率成长为新的 产业龙头的创业企业。上市后(IPO)的独角兽通常是股价大幅上涨,给投资者带来巨额财富。近期上市的独角兽有小米、拼多多、优步、和Lyft等。此外, 还有上百家独角兽如必应、滴滴出行、小红书等尚未上市,预示着投资者将有更多机会投资独角兽企业

独角兽是每一个投资者梦寐以求的目标,希望购买独角兽获得巨额回报。上市前投资者很难购买独角兽(除了通过私募基金方式),上市后逐一购买所有独角兽股票不但成本高,风险也大,有时因为判断失误,独角兽变成蹩脚兽,反而得不偿失。

通过ETF,投资者可以简单方便的买遍美国上市的独角兽。美国有两只ETF专门投资IPO,First Trust US Equity Opportunities ETF(FPX)和Renaissance IPO ETF(IPO),持有的股票属各行各业,但主要以科技产业为主。IPO持有多只来自中国的独角兽,包括拼多多、爱奇艺、腾讯音乐和蔚来等。

这两只ETF年初至今的回报相当可观,FXP的为22%,而IPO的回报率为32%,超出道富标普500 ETF(SPY)年初至今14%回报率的两倍。FXP和IPO的区别在于它们的指数规则,限定了哪些股票可以持有及持有期。FXP投资100家市值最大的 IPO股票,在第六个交易日收盘后买入并持有四年。IPO投资所有的上市公司,通过其设置的快速通道程序,可以在独角兽上市几日后就开始购买股票,并持有 两年。

年初至今表现

美股开户,登入查看优惠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tiger trade » 投资独角兽公司的ETF

相关推荐

    暂无内容!

Tiger Brokers

One Account For Global Markets

SIGN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