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些ETF最有上涨空间

今日ETF:最有上涨空间的ETF?

(一)

ETF是一个投资工具,经常被形容为 “篮子”,篮子里面装着ETF资产,含有的股票(或债券、商品)与其追踪的标的指数成份股及权重相同。ETF(篮子)本身没有价值,它的价值来自于篮子中 成份股的价值总和,因此每一只ETF的资产价值必须相同于其篮子中所有股票的总价值。如果不对等,授权交易商就有机会通过申购/赎回机制从中套利。

既然ETF的价值来自于其持有的成份股价值,每一只成份股的价格变动都会影响到ETF的价值。成份股的价格可以分为两个,一是真金白银的交易价,反映着市场 对一个公司这一刻的价值判断。另一个是虚虚实实的预测价,通常由专业的分析师通过对一个公司的基本面分析后给出的未来价格。预测价不等于现价,但是有很大 的参考价值,因为预测价是根据公司的现有股价和未来运作综合计算出来的价格。

假如一只ETF的当前交易价是100元一股,但其持有的成份股被分析师预测值130元一股,这只ETF是否有30%的上涨空间?

(二)

我们找出了五只这样的ETF,根据分析师给与成份股的平均目标价与ETF当前的交易价相比,这五只ETF的交易价属于偏低。如果成份股的价格上涨到分析师预测的价格,这些ETF的价格涨幅将会很大。

  • 数据截至于4月24日
  • 分析师平均预测价来自于Zacks

美股开户,登入查看优惠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tiger trade » 哪些ETF最有上涨空间

相关推荐

    暂无内容!

Tiger Brokers

One Account For Global Markets

SIGN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