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老虎美国上市成功TIGR

微信截图_20190318112214D72A5E29C238A331A8C5358F99C9596741096F88_size167_w1200_h720

老虎证券要做华人世界IB

据公开信息显示,上市前,老虎证券已获得7轮融资(均披露融资金额),参与投资的机构包括美国最大的互联网券商盈透证券(IB)、华尔街知名投资人吉姆·罗杰斯(Jim Rogers)、小米、天使投资人王兴、宜信、华创资本、真格基金、险峰长青、华盖资本、真成投资等。

据招股书显示,在老虎证券本次IPO后,巫天华持股16.9%,并持有表决权80.5%;小米实体将持有12.6%股权,以及持有表决权3.0%;盈透证券则持股7.6%,以及持有表决权1.8%。据悉,小米及盈透证券在老虎证券此次IPO中均有增持。

美股开户,登入查看优惠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tiger trade » 贺老虎美国上市成功TIGR

相关推荐

    暂无内容!

Tiger Brokers

One Account For Global Markets

SIGN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