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小米上市敲钟仪式直播,领奖品

活动地址:http://www.laohu8.com/live/20180709

活动时间:2018.07.05 17:00 -2018.07.09 11:00

1、邀请好友观看视频,邀请越多得分越高。

2、最终取分数总数排名前10名获得以下奖励:分数排名前3名:均获得小米AI音箱一个。

分数排名4-6名:均获得小米小爱音箱mini一个。

分数排名7-10名:均获得小米移动电源2C一个。

3、总排名在人气排行榜中查看。

领奖说明:

1、活动结束后,我们会在五个工作日内联系您,遇到节假日自然往后顺延到工作日后发放。

2、 同一登录账号,同一手机号,同一个IP或其他合理显示为同一用户情形,均视为同一用户。

3 、如存在不合理中奖情况,Tiger Trade有权撤回奖励发放。

4 、解释权归Tiger Trade所有。

美股开户,登入查看优惠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tiger trade » 看小米上市敲钟仪式直播,领奖品

相关推荐

    暂无内容!

Tiger Brokers

One Account For Global Markets

SIGN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