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虎国际8.0.7版本更新内容介绍

一、版本重要更新

【重磅】基金超市2.0上线,支持老虎钱袋子

【新增】Pro版下单页支持TWAP,VWAP算法单

【优化】免佣卡支持免除平台费

【优化】个股页交互体验优化

二、主要更新优化详解

1.基金超市2.0上线,支持老虎钱袋子

基金超市升级上线,打通了基金账户与证券账户的购买力,证券账户将为基金提供融资购买力。

合并购买力介绍

用户可以点击基金账户总金额模块,查看自己基金子账户下的资产情况

闲钱管家2.0正式升级为老虎钱袋子,用户可以在基金持仓列表中查询历史持仓及交易记录

从基金超市主页面进入后,可以看到新升级的“老虎钱袋子”产品入口,提供了更丰富的产品供用户选择。

升级后的老虎钱袋子,为用户提供了“自动申赎”功能,按照页面提示操作配置后,系统将自动将您的综合账户闲置资金买入钱袋子,产生额外闲钱收益,同时在您交易股票/期权/其他基金/IPO/账户产生融资欠款时,钱袋子将作为现金购买力使用,交易开仓时系统会自动赎回钱袋子,您不会错过任何市场机会。

2.Pro版下单页支持TWAP,VWAP算法单

TWAP是Time Weighted Average Price的缩写,译为交易时间加权平均价。TWAP策略是将交易时间进行均匀分割,并在每个分割节点上等量拆分订单进行提交。TWAP模型可以使交易对市场影响减小的同时提供一个较低的平均成交价格,从而达到减小交易成本的目的。

VWAP是Volume Weighted Average Price的缩写,译为成交量加权平均价。VWAP策略是一种拆分大额委托单,在约定时间段内分批执行,以期使得最终买入或卖出成交均价尽量接近这段时间内整个市场成交均价的交易策略。

3.免佣卡支持免除平台费

新增免佣卡支持免除平台费的功能,当您获得免除平台费类型的免佣卡,您下单时选择此卡且订单成交后,该笔订单收取的平台费将会以现金的形式返还到您的账户。

4.个股页交互体验优化

新增以下优化功能:

  • 新增图表现价线开关;
  • 新增美股盘前盘后的逐笔成交信息;
  • 新增美股期权逐笔成交的交易所信息;
  • 主副图指标及其设置增加云端存储;

美股开户,登入查看优惠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tiger trade » 老虎国际8.0.7版本更新内容介绍

相关推荐

    暂无内容!

Tiger Brokers

One Account For Global Markets

SIGN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