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做空美股

想要做空美股,有以下几种方式,读者可以参考自己的实际情况选择具体的方法。

一、直接做空股票

做空美股就是,向券商支付保证金,以现价借入股票,未来股价下跌,以低价买入同样数量的股票,归还借入的股票。这个方法可以不带杠杆,是最安全的做空方式,付出的成本主要是借股票期间利息,有时候个别股票你的券商没有,可能发生借不到股票的情况。

二、买入做空的ETF

大机构为了赚管理费,推出了一堆可以做空的产品,方便投机者做空道指、标普和纳斯达克等指数,这些ETF名字一般叫XX指数三倍做空ETF、XX行业两倍做空ETF。这类产品本质是各类看跌期权的组合,通过期权组合达到跟踪做空指数。因此,这种方式仅适合短线做空,如果价格变动幅度太小,ETF买入的期权因未达到行权价格,会逐步亏掉时间价值,回到开头:做空的时候,时间是你的敌人。

还有,除了正常的杠杆做空指数EFT,还有一种特殊的产品叫做多VIX(恐慌指数,即波动率)——由于美股熊市的波动率显著大于牛市,做多波动率天然等于做空.

标的:SQQQ(三倍空纳指),SPXS(三倍做空标普),UVXY(1.5倍做多恐慌指数)

三、卖出看涨期权(sell call)

这个方法不推荐,略过。

四、买入看跌期权(buy put)

这可能是最最最合适做空美股的方式了,只是门槛相对那么高一点。期权价值包含两点,到期时间和行权价格,做对方向的同时,还需要做对周期和价格。这个时候,价格如果不变,时间依然你的敌人。现货/期货做空虽然可以严密跟踪的价格变化,但是这种跟踪是把双刃剑,你做对的时候可以一分钱不少的赚到涨幅/跌幅,但是你做错的时候也是一分钱不少的亏掉涨幅/跌幅。相比之下期权就完全不是这样了,当你做多(买入)某种期权的时候,如果你做对了,你的理论利润可以是投入本金的几十倍甚至几百倍,但是如果你做错了,最多亏掉买期权花的全部权利金,不会额外再亏更多。

美股开户,登入查看优惠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tiger trade » 怎样做空美股

相关推荐

    暂无内容!

Tiger Brokers

One Account For Global Markets

SIGN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