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皇家银行:2022年全球值得投资的30大股票

通货膨胀,供应链问题,冠状病毒。投资者在 2022 年面临众多障碍,但加拿大皇家银行对这 30 只股票能够度过难关充满信心。

rbc-best-stock-investments-22

加拿大皇家银行汇总了未来一年全球 30 大股票投资名单。

rbc-30-best-stock-investments

一些亮点股票:

SPGI这家金融信息、分析和信用评级产品供应商被评为华尔街12 支最佳金融股之一。该公司对 IHS Markit ( INFO )战略收购,应该会加速其收入增长。

UNH:按市值和收入计算,是美国最大的健康保险公司,尽管规模庞大,但该公司提供了强劲的增长前景,加拿大皇家银行预计其每股收益以每年 13% 至 16% 的目标增长速度增长。

美股开户,登入查看优惠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tiger trade » 加拿大皇家银行:2022年全球值得投资的30大股票

相关推荐

    暂无内容!

Tiger Brokers

One Account For Global Markets

SIGN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