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铜业:扩产顺利前景看好,新目标价18元

江西铜业发盈利公告,公布今年首9个月的经营数据,实现归属股东净利润介乎42.74亿至47.34亿元人民币,较2020年同期相比将增加27.42亿至32.02亿元人民币,同比增加179%至209%。

eyJidWNrZXQiOiJoa2J0LWltYWdlLWJ1Y2tldCIsImtleSI6ImRhdGEvaW1hZ2VzL2Z1bGwvMTIvNTMvMTI1Mzk1LmpwZyIsImVkaXRzIjp7InJlc2l6ZSI6eyJ3aWR0aCI6MTIwMCwiaGVpZ2h0IjoxLCJmaXQiOiJvdXRzaWRlIn19fQ==

江西铜业扩产顺利

江西铜业(0358.HK)业绩取得大幅度增长,主要得益于期内铜、硫酸等产品价格同比上升。 2021第三季铜和硫酸均价分别为69387元/吨和859.7元/吨,分别同比增长35.2%和640.9%。

此外,江西铜业的扩产项目的进展也十分顺利,银山矿业项目投产在即,投产后预计铜增量5000 吨,黄金700-800Kg;武铜三期1 万吨/日扩建工程预计将在未来三年内投产;哈萨克斯坦钨矿项目预计在2023年上半年 投产。

江西铜业目标价18元

未来,在铜市低库存和围绕碳中和推出的光伏和新能源板块消费前景乐观的背景下, 铜市紧平衡可以延续,对江西铜业业务前景看好。

目标价18元

止损价13.3元

美股开户,登入查看优惠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tiger trade » 江西铜业:扩产顺利前景看好,新目标价18元

相关推荐

    暂无内容!

Tiger Brokers

One Account For Global Markets

SIGN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