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石化油服前景分析,过去两个月股价累升逾60%,目标价1.2元

中石化油服前景分析:石油输出国组织及盟友(OPEC+)举行部长级视像会议后宣布,鉴于油市目前的基调以及联盟对油市前景的共识,同意维持现有逐步增加石油产量的政策不变,即是于11月维持每月每日增产40万桶的计划。

124976

中石化油服股价逆势攀升跑赢大市

这次维持增产步伐不变,是出于稳定油市的考量。消息刺激油服股开展新升浪,其中,中石化油服(1033.HK)从8月低位至今股价最多涨幅已超过60%,逆势攀升跑赢大市。

中石化油服作为中国大型综合油气工程与技术服务专业公司,拥有超过60年的经营业绩和丰富的项目执行经验,是一体化全产业链油服领先者。

中石化油服目标价1.2元

今年上半年中石化油服实现营业收入315.7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0.4%;净利润3.7亿元,同比增长23.6%;累计新签合同额437.9亿元,同比增长1.9%。相信随着中石化油服进一步抓住国际油价上行、国内油服市场持续回暖等有利时机,料将继续为中石化油服业绩带来正面影响。

目标价:1.2元

止损价:0.7元

美股开户,登入查看优惠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tiger trade » 中石化油服前景分析,过去两个月股价累升逾60%,目标价1.2元

相关推荐

    暂无内容!

Tiger Brokers

One Account For Global Markets

SIGN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