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plitude (AMPL) 的直接上市日期是什么时候,您应该购买股票吗?

数据分析公司Amplitude(AMPL)正准备通过直接上市而不是传统的IPO上市。该公司将于9月28日在纳斯达克(Nasdaq)上市。

Amplitude什么时候开始交易?

Amplitude股票预计将在纳斯达克上市,股票代码为“AMPL”。Amplitude的参考价格为35美元。在美国,股票交易通常在美国东部时间上午9:30开始。然而,ipo通常在上午10点或中午开始交易(通常在美国东部时间上午10点后)。Amplitude并不是通过直接上市出售新股。相反,股东将出售3540万股A类股票。

amplitude-ampl-stock-forecast-should-i-buy-1632837393154

Amplitude股票的预测

Amplitude成立于2012年,提供数据分析软件,帮助企业洞察消费者行为。这家总部位于旧金山的公司与汉堡王(Burger King)、Gap和福特汽车(Ford Motor)等客户合作,以增强他们的产品,并跟踪客户互动。据Grand View Research称,到2027年,全球营销分析软件市场规模预计将达到74亿美元。

现在买Amplitude的股票是不错的选择

该公司已发行1.027亿股股票,以35美元的参考价格计算,市场估值约为36亿美元。这低于Amplitude公司在2021年6月融资1.5亿美元时达到的40亿美元估值。Amplitude最大的投资者包括Benchmark Capital Partners、红杉资本(Sequoia Capital)和Battery Ventures。市场专家预测,在所有领域和平台上部署数字技术将发生重大的全球转变。

AMPL与PLTR

Amplitude公司拥有沃尔玛、Dropbox、Twitter、nbc环球等1200多家客户。该公司以119%美元为基础的净留存率表明,它可以增加现有客户的销售。截至6月30日,约有311家客户的年经常性收入超过10万美元,22家客户的年经常性收入超过100万美元。Amplitude股票的跟踪价格销售倍数是27.9倍。

为政府机构和大企业开发数据分析软件的Palantir技术公司于2020年9月通过直接上市上市。该股较7.25美元的参考价上涨了263%,目前未来12个月的电动汽车销量倍数为30倍。据报道,Palantir在政府和商业领域都有大约169家客户。在第二季度,该公司的收入同比增长了49%,达到3.76亿美元。

美股开户,登入查看优惠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tiger trade » Amplitude (AMPL) 的直接上市日期是什么时候,您应该购买股票吗?

相关推荐

    暂无内容!

Tiger Brokers

One Account For Global Markets

SIGN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