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银行港股前景分析,推动海外业务发展+建设境外商业银行网络|目标价6.2元

建设银行(0939.HK)的业务网络已覆盖一共30个国家和地区,拥有各级境外机构200余家。近年建设银行重点支持包括京津冀协同发展、粤港澳大湾区、长三角一体化等多个国家重大项目,相信能满足国家重大战略项目的资金需求。

124312

建设银行把握财富管理市场机遇

截至今年6月30日为止的中期业绩方面,建设银行实现营业收入达3,809.1亿元人民币,跟去年相比上升5.8%;实现归属母公司利润1,533亿元人民币,同比增11.4%,表现不俗。

建设银行由于在推动高质量发展取得成效,不但在资产负债规模上实现稳定增长,透过把握财富管理市场机遇,建行的手续费及佣金净收入亦有较良性发展。

提升全球化客户服务能力

利息收入方面,受益于生息资产规模适度增长,同比增5.2%。此外,建行持续加大低成本资金拓展,在优化负债结构的同时,丰富资金来源,并提升负债质量管理水平,故可预期在负债结构方面会持续稳健。

国际方面,建设银行稳步推动海外业务发展和境外商业银行网络的建设,以提升全球化客户服务能力,也加强跨境金融服务创新,利用区块链及大数据,实现小微企业全线上融资「跨境快贷」系列产品,累计投放近40亿元人民币,以率先搭建区块链贸易金融平台,相信建行在相关方面的投资能带动中长线营运效能的提升。

建行积极实行「新金融」

建设银行积极实行「新金融」,推进住房租赁、普惠金融、金融科技作为「三大战略」,加上持续完善绿色金融发展,通过积极推进精细化管理,以及深化数字化经营,相信能实现存贷款较快的增长、以及利润小幅地增加。

建设银行目标价6.2元

另一方面,建设银行也是中国国际贸易单一窗口首批直联银行,全面参与相关平台的金融服务功能项目建设;上线金融服务功能十多项,以保持对同业的领先优势之余,也是国内进出口企业提供一站式跨境结算、融资等金融服务,提升竞争力,有助持续推动业务发展。可考虑于现价买入,上望6.2元,跌穿5.1元止损。

美股开户,登入查看优惠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tiger trade » 建设银行港股前景分析,推动海外业务发展+建设境外商业银行网络|目标价6.2元

相关推荐

    暂无内容!

Tiger Brokers

One Account For Global Markets

SIGN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