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股11只快速消费品股票

快速消费品行业增长的动力之一是政府刺激和可支配收入增加导致的消费支出增加。根据Allied Market Research发布的行业展望,到2025年,全球快速消费品市场预计将达到15.3万亿美元,从2018年到2025年的复合年增长率(CAGR)为5.4%。

宝洁公司(NYSE: PG)、可口可乐公司(NYSE: KO)、高露洁棕榄公司(NYSE: CL)和百事公司(Pepsico, Inc.)等一些最大的快速消费品公司都增加了多渠道销售,并继续在电子商务销售浪潮中乘势而上。一些最大的快消品零售商,如沃尔玛公司(NYSE: WMT)和家得宝公司(NYSE: HD)都采用了数字化技术来帮助那些困在家里的顾客。沃尔玛公司(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WMT)利用自动机器为客户准备在线杂货订单,而家得宝公司(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HD)已经推出了用于路边取货服务的移动应用程序。

neonbrand-SvhXD3kPSTY-unsplash

我们列出了11只现在最值得购买的快速消费品股票。

11. Nomad Foods Limited(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NOMD)

10. 泰森食品公司(NYSE: TSN)

9. 通用磨坊公司(NYSE: GIS)

8. Costco Wholesale Corporation(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COST)

7. 高露洁棕榄公司(NYSE: CL)

6. 可口可乐公司(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KO)

5. 家得宝公司(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HD)

4. 百事公司(NYSE: PEP)

3.Target公司(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TGT)

2. 宝洁公司(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PG)

1. 沃尔玛(纽约证券交易所:WMT)

美股开户,登入查看优惠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tiger trade » 美股11只快速消费品股票

相关推荐

    暂无内容!

Tiger Brokers

One Account For Global Markets

SIGN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