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买股票跌了该怎么办

当你投资时,必然会发生这样的情况,一旦你把钱投入一家公司,股价很快就会下跌。

这种情况发生在很多人身上。对于风险和股票市场来说,这是一个非常普遍的担忧。

现在,你要明白的一件事是:作为投资者或者沃伦·巴菲特式的投资者,我们实际上喜欢买了之后下跌的股票。

为什么?

对大多数人来说,这似乎是个大问题。你必须理解价格和价值之间的区别。

让我们把这和在杂货店买牛排比较一下。如果我去商店,我通常花10美元买的牛排今天只卖5美元。我感到兴奋。这块牛排仍然值10美元,但我只付5美元。如果我第二天再去那家店,发现牛排更便宜,只卖4美元呢?我是否会因为同样的牛排打折而生气?当然不是!我还要买更多。

股票也是如此:

当我们购买一家公司时,假设它的价值是每股10美元,这就是公司的价值。如果我只付5美元,这就是价格。

如果我买了一张10美元的钞票,我付了5美元,明天它会跌到4美元,这并不会让我后悔我付了5美元买了10美元的钞票。让我兴奋的是,我有机会以4美元的价格买入这家伟大企业的更多股份。

这很好,因为我们只对那些我们知道很棒的公司感兴趣,并且最终会在很短的时间内花费我们10美元。它们只在一定时间内打折。理解价值和价格之间的业务差异是至关重要的,当你购买的股票价格进一步下跌时,你会感到兴奋。

美股开户,登入查看优惠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tiger trade » 购买股票跌了该怎么办

相关推荐

    暂无内容!

Tiger Brokers

One Account For Global Markets

SIGN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