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只飞机租赁股票投资组合

下表列出了7只飞机租赁股票。

 名称  代码
AerCap Holdings N.V. AER
Air Lease AL
Aircastle LTD AYR
Willis Lease Finance WLFC
Atlas Air Worldwide Holdings AAWW
Air Transport Services Group ATSG
FLY Leasing Limited FLY

AerCap Holdings N.V.是一家独立的飞机租赁公司。该公司专注于购买有需求的飞机,为其提供资金,对冲利率风险,并利用其平台部署这些资产。

Air Lease航空租赁公司是一家领先的飞机租赁公司,其客户遍布世界各地。其经验丰富的专业团队主要从事购买商用飞机,并通过定制的飞机租赁和融资解决方案租赁给全球的航空公司客户。

Aircastle Limited是一家全球性公司,收购、租赁和销售高实用的商用喷气飞机,在世界各地的航空公司。

Willis Lease Finance Corporation是一家航空服务提供商,专门为全球商业航空公司、飞机发动机制造商维护、维修和大修设施,租赁商用飞机备用发动机和其他飞机相关设备。

阿特拉斯航空全球控股有限公司(AAWW)是全球领先的飞机和航空运营外包服务提供商。它是Atlas Air, Inc., Southern Air Holdings, Inc.和Titan Aviation Holdings, Inc.的母公司,是Polar Air Cargo Worldwide, Inc.的大股东。该公司运营着全球最大的747货机机队,并为客户提供最广泛的波音747、777、767、757和737飞机,用于国内、国际货运和客运业务。

Air Transport Services Group是一家领先的飞机租赁和航空货物运输及相关服务提供商。

fly leasing是全球领先的现代、高需求、高效燃油商用飞机租赁公司。FLY租赁总部位于爱尔兰都柏林。该公司根据多年合同租赁给世界各地的不同航空公司集团。租赁的战略是有效地管理他们的机队,并通过增购飞机来增加他们的投资组合。

飞机租赁

此组合5年收益如下:

起始10,000美元的投资,当前价值为17,101美元。5年回报率是71.01%。年化收益率为11.33%。

美股开户,登入查看优惠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tiger trade » 7只飞机租赁股票投资组合

相关推荐

    暂无内容!

Tiger Brokers

One Account For Global Markets

SIGN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