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股5G网络股票投资组合

5个5G网络股票的清单。

 名称  代码
Cisco CSCO
Ericsson ERIC
Keysight Technologies KEYS
Nokia NOK
VMWare VMW

Cisco:思科系统公司在美洲,欧洲,中东,非洲,亚太地区,日本和中国设计,制造和销售基于Internet协议的网络以及与通信和信息技术行业有关的其他产品。

Ericsson:爱立信电信为电信和其他行业提供通信基础设施,服务和软件解决方案。

Keysight Technologies:为美洲,欧洲和亚太地区的商业通信,网络,航空航天,国防和政府,汽车,能源,半导体,电子和教育行业提供电子设计和测试解决方案。

Nokia:诺基亚公司在全球范围内提供移动和固定网络解决方案。

VMware,Inc.:在美国和国际上为混合和多云,现代应用程序,网络,安全性和数字工作区提供软件。

5g

此组合收益:

假设起始为10,000美元投资,当前价值为28,025美元。5年回报率是180.25%。年化收益率为22.89%。

美股开户,登入查看优惠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tiger trade » 美股5G网络股票投资组合

相关推荐

    暂无内容!

Tiger Brokers

One Account For Global Markets

SIGN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