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金的价格还会涨吗?

纵观历史,人们把黄金奉为财富的象征和价值的储藏手段。今天,黄金不仅是一种贵金属,也是一种珍贵的投资。

黄金

事实上,到2020年,全球黄金需求的47%(最大份额)来自投资者。投资者被黄金吸引的一些主要原因有以下:

黄金作为一种投资,是所有金融行业的盾牌

黄金可以在艰难时期保护投资者的财富,同时为长期保存资产。投资者将黄金加入他们的投资组合,因为它提供了许多投资好处:

有效的多元化

在典型的股票和债券投资组合中,黄金与主要资产类别的关联度处于历史低位,与美元的关联度为负,这可以通过分散投资来降低风险。

对冲通货膨胀

黄金是以美元标价的。因此,当美元的购买力由于通货膨胀而下降时,购买黄金就会变得更加昂贵,从而起到对冲美元贬值的作用。

长期回报

从长远来看,黄金一直保持着它的价值。2001年至2020年间,黄金的年平均回报率为11.2%,超过了包括美国股票、债券和国债在内的其他关键资产类别。

此外,黄金与其他资产的低相关性使其在经济衰退时期的表现优于其他资产,从而减少了股市下跌的影响。事实上,在2001年和2008年的经济衰退中,黄金提供了正回报,而标准普尔500指数却出现了负回报。

在2020年的经济动荡中,投资者再次转向黄金,黄金etf的资金流入达到创纪录水平。反过来,黄金产生了25%的年回报率。

黄金的价格还会涨吗?我继续看好黄金,原因有三:

1.从历史上看,黄金在高通胀时期(高于3%)表现良好,年均回报率为15.4%。

2.从历史上看,黄金价格跟随全球M2货币供应量的增长。

3.低利率降低了持有黄金的机会成本。因此,当实际利率下降时,黄金往往表现更好。

黄金的经济是建立在在低迷和动荡时期保护投资者,同时长期保留财富的能力的基础上。

最后:黄金不会生锈-它将始终保持其价值,作为贵重金属和宝贵投资。

美股开户,登入查看优惠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tiger trade » 黄金的价格还会涨吗?

相关推荐

    暂无内容!

Tiger Brokers

One Account For Global Markets

SIGN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