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DAR制造商Aeva Technologies(AEVA),下一个10倍股

在自动驾驶技术领域,市场已经意识到,被称为“ LiDAR”的基于激光的传感器对于使汽车具有感知周围环境的能力是必不可少的。

在Luminar,Velodyne,等公司都在忙于制作传统的“ 3D LiDAR”时,Aeva新型“ 4D LiDAR”传感器方面取得了突破。多出的第四维是速度。

传统的传感器发出脉冲以便测量距离,而4D LiDAR发送和接收的是连续的激光束,可以同时捕获速度信息。

Aeva具有以下优势:

1、管理团队很牛

Aeva由两位备受赞誉的前苹果工程师创立。

2、最好的技术

Aeva的专有FMCW LiDAR传感器首次面市,其运行速度比传统LiDAR技术快5倍,而功耗却降低了10倍,从而实现了卓越的性能和耐用性。

3、牢固的伙伴关系

由于Aeva与2个顶级卡车项目公司,3个全球豪华轿车制造商(包括保时捷和奥迪)以及2个顶级移动/科技公司合作,Aeva的市场领先技术已获得客户的认可。

我认为,到2030年,全球约有5%的半自动和全自动驾驶汽车(主要是高档汽车)将安装Aeva的FMCW技术。未来10年长期潜在价格目标为200美元。

于2021年3月15日,下午4时09 美国东部时间

美股开户,登入查看优惠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tiger trade » LiDAR制造商Aeva Technologies(AEVA),下一个10倍股

相关推荐

    暂无内容!

Tiger Brokers

One Account For Global Markets

SIGN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