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AS公司Sumo Logic, Inc. (SUMO)股票有可能翻倍

Sumo Logic是一家基于云的数据分析公司,提供日志管理和分析平台。

该公司创建了一个端到端的企业软件平台,该平台将公司的所有数据汇总并统一到一个位置,以便可以轻松地监视,传输,编辑和分析这些数据。

例如:

任天堂使用Sumo Logic以编程方式跟踪网络安全数据并识别网络安全威胁。

Netflix 使用Sumo Logic汇总,跟踪和管理事件报告数据,并最终优化消费者体验。

Ulta使用Sumo Logic改善了后端操作和产品分类。

在智能经济时代,Sumo Logic将会高速增长,我认为SUMO股票2021年的目标价格约为40美元。

于2021年3月11日,美国东部时间下午4:53

美股开户,登入查看优惠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tiger trade » SAAS公司Sumo Logic, Inc. (SUMO)股票有可能翻倍

相关推荐

    暂无内容!

Tiger Brokers

One Account For Global Markets

SIGN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