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提醒】关于防止微信群诈骗的严正声明及风险提示

老虎社区之前声明过,禁止私下拉群荐股!但是随着用户量激增,最近一边有人质问我们为什么不让用户公开微信号,一边又有用户反馈在投资群里被割了韭菜!

首先,我司严正声明如下:

(一)我司从未授权他人建立私人微信群(渠道及员工组建群除外);

(二)任何主动以电话、短信、评论、帖子等方式邀约加好友、进群,及其他各种所谓宣传投资、优质股推荐等收费服务均与“老虎证券”品牌无任何关联;

(三)任何以我司名义或冒充我司工作人员诱骗投资人钱款的不法单位和个人,我司将依法采取法律行动并追究其法律责任。

同时提请广大爱投资的虎友们注意:

(一)有任何要求投资人向私人银行账户划款的情况,极有可能是诈骗行为!

(二)切勿相信冒充我司员工邀约进群的虚假宣传;

简单来讲,社区有正规的内容付费体系《空间站》,平台之外的一切收费行为均与老虎证券/社区无关。

我们不鼓励微信群,是因为无法判断群的定位,也无法识别群的目的。所以,我们不给任何微信群做背书!

最后恳请广大投资人提高警惕、谨慎甄别、谨防受骗。

美股开户,登入查看优惠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tiger trade » 【重要提醒】关于防止微信群诈骗的严正声明及风险提示

相关推荐

    暂无内容!

Tiger Brokers

One Account For Global Markets

SIGN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