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众期货怎么样,好多假冒网站注意区别

民众证券于2007年7月在香港注册成立,民众证券及其联营公司,提供香港及环球证券经纪、香港及环球期货经纪、孖展融资、企业融资及资产管理等服务。此外,本公司是申港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申港证劵」)最大股东之一。申港证券是首家根据《内地与香港关于建立更紧密经贸关系的安排》(「CEPA」)框架下,在上海自由贸易试验区设立的全牌照合营证劵公司,注册资本达43.15亿人民币。申港证券总部位于上海自贸区,并于中国十八个省份分别设立综合同性分公司,并在上海、深圳设有四家证券营业部。

民众期货有限公司(中央编号:AAK561)为民众证券有限公司的全资附属公司,同属于民众金融科技控股有限公司(香港交易所编号:279)旗下。集团成员分别获证监会发牌从事第1、2、4、6、9类受规管活动,提供环球证券及期货经纪、孖展融资、企业融资及资产管理等服务。

民众期货官网为http://www.freemansec.com/,注意识别。百度搜索出来的很多都是假的。

民众金融科技业务概览

环球证券

一个账户,客户即可投资于全球主要股票市场,
包括香港、中国、美国、英国、澳洲、日本及其他外海市场等等。

只需存入等值货币便可交易环球股票,
毋需预先准备多种货币,省时方便,增加投资灵活性。

环球期货

服务范围覆盖全球各大期货交易所,提供24时小时交易支援,确保客户于任何情况下均能查核持仓及交易状况。

企业融资

为香港上市公司提供专业的财务顾问服务,提供全方位的企业融资策略,包括股份债券发行、企业重组、收购合并等。

孖展融资

港股A股可融资股份近1,300只,融资比率高达80%。美股可融资股票及ETF超过2,000只,
助投资者灵活运用资金,更有效地为财富增值。

供股配售包销

为在香港交易所上市的证券提供包销、分包销、配售及分配售服务,包括首次公开招股、供股、公开发售及其他集资活动。2017年已完成19个项目,
其中包括全面要约、配售及定向增发等。

资产管理

满足客户的增值需求,有效规避风险,追求投资回报最大化,提供投资产品设计,私募基金组合及全权委托投资组合管理等服务。

美股开户,登入查看优惠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tiger trade » 民众期货怎么样,好多假冒网站注意区别

相关推荐

    暂无内容!

Tiger Brokers

One Account For Global Markets

SIGN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