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南期货与南华期货是一家吗?

华南期货与南华期货完全不是一家,一个是大陆,一个是台湾的。

南华期货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南华期货)成立于1996年,注册资本5.8亿元人民币,是中国金融期货交易所首批全面结算会员单位,是上海期货交易所、郑州商品交易所、大连商品交易所的全权会员单位,是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参与人,上海国际能源交易中心会员单位。2019年8月,南华期货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成功上市(股票代码603093)。

南华期货下的横华国际可交易如下期货业务。

华南期货为母公司永昌证券2002年11月14日临时股东会通过股票以1.2821比1之换股比例,100%转换与华南银行以股份转换方式共同设立「华南金融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后为统一金控集团子公司名称,公司正式更名为「华南期货股份有限公司」。

华南期货可交易品种

股价指数期货及选择权:如加权台指、台金指、台电指、摩根台指、日经225、小道琼、小NASDAQ及S&P500等。
外汇期货及选择权:如日圆、欧元、英镑、瑞郎、加币、澳币、美元指数等。
利率期货及选择权:短期利率期货如欧洲美元、欧洲日圆等。
长期利率期货及选择权:如美国长期公债(30年T-Bond)、美国10年、5年、2年国库券、日本债券等。
商品期货及选择权:如小麦、玉米、黄豆、咖啡、可可、糖等。
金属期货及选择权:如铜、铝、黄金、白银、钯金等。
能源期货及选择权:如原油、轻原油、热燃油、汽油等。

美股开户,登入查看优惠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tiger trade » 华南期货与南华期货是一家吗?

相关推荐

    暂无内容!

Tiger Brokers

One Account For Global Markets

SIGN UP